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新蔡农商银行
推进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陈文科 通讯员 赵 滢)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农信办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9月15日,新蔡农商银行召开信贷业务推进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该行主要负责人要求全行直面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坚持控新治旧,积极提质增效,全面落实稳增长、调结构、优管理、防风险各项工作要求,从打基础、谋长远的角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不动摇,持续开展不良贷款化解攻坚战,切实抓好重点领域风险管理,提升贷款资产质量。统一思想认识,加压奋进不懈怠,提振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廉洁不放松,不断提升信贷业务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将合规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实处。
  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切实打赢百日营销攻坚战,推动全行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