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
培植清正家风 筑牢廉洁防线
  本报讯(通讯员 付俊英 徐焌轶)为建设乐观、向上的廉洁家庭文化,培植清正廉洁家风,筑建家庭防腐前沿阵地,近日,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开展“树廉洁家风 创清廉家庭”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中层管理人员及家属参加座谈会。
  该行相关负责人指出,家风关系党风、连着政风、影响民风。家风正则党风端、政风清、民风淳,管理人员要提高认识,树好家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家属更应做一个支持、监督家人廉洁从政、秉公用权的贤内助、廉内助、勤内助,守住家庭的幸福。
  家属代表、员工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正则自身正,作为员工家属一定会把好“廉洁门”,筑牢家庭助廉的重要防线。
  此次座谈会营造了干部守廉、家庭助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牢守清廉底线,坚持修身律己,筑牢家庭廉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