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市政协四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陈锋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耿杨扬 见习记者 殷瑞杰)8月2日,市政协四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自成、王秋霞、张勇刚、张新领、刘艳丽、高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程(草案)和日程。
  陈锋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展现新作为。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为推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凝心聚力。
  陈锋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围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政协制度优势,及时了解社会动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锋还对市政协四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大调研活动、提案办理工作等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