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陈锋到驿城区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基层群众时强调
着力关怀好基层人民群众 坚决巩固住脱贫攻坚成果
  本报讯(记者 耿杨扬 见习记者 殷瑞杰)11月18日,市政协主席陈锋到驿城区蚁蜂镇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基层群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关怀好基层干部群众,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
  在鲁湾村,陈锋仔细查看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着眼发展需要,紧贴民生需求,用好兜底保障政策,切实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基层群众。要建强基层支部战斗堡垒,扎实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持续优化人居环境,扛牢扛稳促一方发展的重任。要抓牢抓实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对照标准台账,及时发现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交出优异答卷。
  来到橡林村,陈锋走进赵德民、余小亮等基层群众家中,仔细查看住房、用水、用电等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诉求、家庭收入、身体健康和子女就学情况等。陈锋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增收致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