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市住建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本报讯(记者 马国省 通讯员 时 端)近日,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细化分解任务分工,部署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市五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系统总结了我市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市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我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八个着力”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各自责任分工及任务分解,将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认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将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要联系工作实际,推动部门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要强化调度督导,确保工作实效。实行工作调度制,对照任务分工表,定期对各科室、二级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调度,确保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