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团市委唱响青春最强音答好现代化驻马店建设青春答卷
  本报讯(记者 张遥驼)近日,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共青团要把贯彻落实好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奋斗目标,深入推进实施“十大战略”,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增强政治性;要落实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密切联系服务青年,提升广大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群众性;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务实担当的团干部队伍,增强先进性。要坚决做好深化改革、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大局“三篇文章”,加快推动共青团改革向基层延伸,牢记为党育人初心,深化青年大学习活动,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实践,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最强音,在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答好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