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领会讲话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本报讯(记者 王晓晶)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李铁军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李铁军以《回顾百年历史 迈向伟大复兴》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之源及历史实践,同时联系实际讲述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今后开展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报告会主旨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资料翔实、系统全面,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专业的理论阐述课,对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和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报告会,使该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所肩负的时代历史使命。该局党员干部表示,要继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道路上担当作为、勇于进取。要继续在“办实事、开新局”上见成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