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 “闪电3号”行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 宁 通讯员 申娟娟)为进一步强化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执法监管,按照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集中开展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3号”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27日至29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区开展了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闪电3号”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查处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播放的曲目和屏幕画面是否含有违禁歌曲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3个执法大队按照片区,对辖区内娱乐场所逐一进行排查,共检查娱乐场所28家次,出动人员104人次、车辆100台次,均未发现违规经营行为。
  国庆假期,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文化市场的检查力度,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对存在违规经营的单位坚决查处,确保“闪电3号”行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