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上蔡县人民检察院
观看红色电影 追忆红色历史
  本报讯(通讯员 王 珂 通讯员 毕亚磊)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干警在学思践悟中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9月27日,上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重温新中国成立的重要历史时刻。
  影片《建国大业》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中国共产党在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政治斗争形势下,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夺取最终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赢来国家和平、民族独立的艰辛历程,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风云岁月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积极进取,努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为新中国72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