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9日
以天中为家
——访驻马店市千玺地产总经理易畅
    驻马店市千玺地产总经理易畅。

记者 王 震 李 云 文/图

  驻马店市千玺地产总经理易畅从事地产行业10多年,对驻马店有着很深的感情,对驻马店未来的美好发展前景有着强烈的信心。
  易畅表示,2012年,他怀揣梦想到驻马店,很快就被驻马店独特的包容性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所吸引,决定在这里长期发展。人杰地灵、钟灵毓秀是易畅对于这座城市的认识。易畅表示,这座城市成就了他的行业梦想,多年来从事房地产服务行业,一路走来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同时也有幸见证了驻马店辉煌发展的历程。
  易畅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充满了困难和挑战、泪水和感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委、市政府在党中央“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正确领导下,准确决策、周密部署,带领全市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硬核防线”。在这段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有逆行出征的豪迈、有顽强不屈的坚守、有患难与共的担当,更有“舍小家、护大家”的感动。全市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团结、无私奉献的精神,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抒写了抗疫史诗。
  同时,2020年也是大考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这一年,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目标。在过去的五年里,在市政府各界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驻马店市取得了跨越式、高质量的发展,建成了和谐稳定、山清水秀、繁荣昌盛的美好城市。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外部局势严峻的恶劣环境下,我市经济受到严重挑战,企业发展遇到强劲阻力。市委、市政府及时出台多项正确决策和指导意见,使社会经济得以稳定,使企业可以在困境中前行、在逆境中成长。让易畅感触最深的莫过于我市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政策。“对于中小企业来讲,这无疑是一剂‘强心针’、一颗‘定心丸’,让大家更加强化了将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做大做强是每个企业的初心,回馈社会是每个企业的责任,我们定会铭记初心、勇担责任,带领企业为驻马店的发展事业尽绵薄之力。”易畅说。
  易畅表示,2021年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是第二个百年大计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千玺地产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十四五”规划的内容和精神,将之用到企业的经营中,用“十四五”规划精神指导企业良性健康发展。
  易畅认为,在过去几年里,驻马店市城市发展建设成果有目共睹,规划建设了人民公园、练江湖公园、国际会展中心、青少年宫等一大批重点建设项目;一批医院、学校相继开工建设,为城市框架的进一步拉大和城市功能的进一步完善夯实了基础。如此好的局面,驻马店未来可期,必定是安居乐业、和谐稳定、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作为地产人,易畅深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引导,离不开城市建设的推进。随着国家对房地产稳定的政策支持、驻马店市城市建设脚步的不断加快,他对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认为,在目前全国经济逐渐平稳,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背景下,驻马店市未来房地产行业将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趋势。房地产行业也将走向更加稳定、更加健康、前景更加广阔的新道路。
  易畅表示,2021年,新目标、新征程,千玺地产将紧紧跟随党和政府的领导,继续深耕驻马店房地产事业,为各地产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房产营销服务,为我市广大群众提供最优质的置业咨询服务。我们要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把千玺地产打造成房地产行业的标杆企业,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行业培养更多的营销人才,为我市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创造更多社会价值,谱写新时代驻马店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