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 张士君 通讯员 温健斌)近日“,情系黄淮、共创未来”——黄淮学院郑州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暨郑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出席会议。部分学院、职能部门领导和127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国胜指出,50年来,黄淮学院坚持扎根中原大地办大学,先后被确定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河南省5G智慧校园试点高校、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又得益于16万名黄淮校友的倾力支持与倾情奉献。
  李国胜表示,校友与母校是情感深厚的一家人,是命运与共的发展共同体。希望广大校友在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多交流、多联系、多合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创黄淮学院的美好明天。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章程》(草案)《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会费及捐助管理办法》(草案)《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管理暂行条例》(草案)《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黄淮学院郑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