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黄淮学院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本报讯(记者 张士君 通讯员 吴健民)近日,黄淮学院人才工作大会召开。该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先省出席。该院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全体博士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院领导分别为河南省特聘教授、天中学者受聘人员颁发聘书,为获得人才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和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刘先省代表院党委以《聚焦办学发展新目标 开启人才强校新征程 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人才支撑》为题作大会主题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分析了黄淮学院人才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围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李国胜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人才工作在黄淮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正确认识新时期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着眼未来,科学谋划“十四五”及学院中长期人才工作;要全力构建立足时代、面向未来的“人人学习拼搏、人人奋斗奉献、人人成长成才”的现代教育新体系,汇聚磅礴之力,为黄淮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