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建业·世和府品鉴中心
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文具盒
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小道具,在文具盒上制作各种自己喜欢的图案。 王玉民 摄

  8月29日~8月30日,驻马店建业·世和府品鉴中心举办了一场乐高积木文具盒手工秀活动。可爱的小朋友根据自己的创意现场制作出自己喜欢的积木文具盒,与家长一起度过了幸福的周末时光。
  精致的积木文具盒,色彩丰富,童趣无限。超级马里奥、逗萌小黄人、大眼HelloKitty(日本三丽鸥公司推出的卡通人物)……多款家喻户晓的卡通人物形象都可以做成充满童趣的乐高积木文具盒。
  建业·世和府位于驻马店市盘龙山路与团结路交叉口西南,占地372亩,由建业集团倾力打造。建业·世和府采用A级建造标准,用匠心打造理想之家、用真心创造幸福生活,市政供暖、落地全景阳台等让业主居住更舒适。 
  (王仲华 程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