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黄淮学院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士君通讯员张楠楠)近日,黄淮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会上,4个学院负责人分别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学科、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作了发言。
  黄淮学院院长刘先省就加强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部署。他指出,要着眼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力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确保学院在“十四五”期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要求,要以学科和硕士学位点建设、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总结办学经验,认真查找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以高质量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为基础,以加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为牵引,进一步夯实办学基础,强化创新引领,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战略竞争力。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以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为目标,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管理机制,全力以赴推进黄淮学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