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朱是西在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招商 齐心协力推动产业园高质量高标准建设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7月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产业园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晓文、贾迎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在认真听取产业园内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及项目融资等情况汇报后,朱是西指出,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作为全市“一号工程”,正按照“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目标加快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产业园建设提速行动,围绕“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招商”三个重点,强化沟通协调,做好要素保障,完善审批机制,齐心协力推动产业园又好又快建设。
  朱是西强调,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实施市场化运作,创新投融资模式,拓宽资金来源,吸引更多社会资本进驻产业园,参与产业园建设发展,确保各类项目建设健康高效运转。要以实体加工业和配套冷链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化规划设计,完善功能配套,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园区建设头等大事,面向全球招大引强、招先引优,招引更多行业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企业落户园区。要加强督办,强化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效率导向,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考核管理,争分夺秒赶进度、攻坚克难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产业园加快建设。
  刘晓文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产业园建设发展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