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赛
  本报讯(记者 吕廷新 通讯员 张钊)6月30日,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赛,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深入校园,坚持不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工作。
  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紧扣学院参与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改革发展中发生的新变化等,结合自身经历以及身边的感人故事,畅谈了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人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使命与担当、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团结与奉献、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的故事。
  参赛选手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宣讲了党的政策理论。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段段倾注爱心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比赛结束后,该院相关负责人以《将党的创新理论一个不落的精准落实》为题,从十八大以来党的主要理论创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每名师生、用党的高质量建设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谈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