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宋集镇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三夏生产
  本报讯(记者 丁振 通讯员 王玉深)夏日炎炎,麦浪滚滚,眼下正是三夏农忙时。在西平县宋集镇崔庄村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开着拖拉机、唱着党歌、迎着党旗,奔走在麦田里,当起了政策传播者和志愿服务者。
  他们是宋集镇崔庄村的干部,看到群众夏收困难,自主成立了以党员为骨干的三夏志愿服务队,帮助困难群众、外出务工人员家庭及贫困户收麦。
  一位被帮助的困难群众激动地说:“崔庄村的党员干部真好,看到我家有困难都来帮我收麦,三夏防火我也要尽一份力为大家站岗值班。”
  连日来的奔波忙碌,秸秆禁烧意识深入人心,群众纷纷有序地开展三夏安全生产工作,崔庄村组建的三夏志愿服务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崔庄村成立三夏志愿服务队,宣传党的惠农政策和秸秆禁烧知识,帮助群众夏收、夏种、夏管,让广大群众感受党的关怀,确保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