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本报讯(记者 王东红)5月15日,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调研组来我市,对我市幼儿教育和规范幼儿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贾迎战陪同调研。
  据悉,我市开展此项工作以来,在市主要领导的部署下,印发治理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组建治理专班、建立联动机制。目前,全市城镇小区幼儿园治理摸排工作基本完成,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工作。在前期摸排工作的基础上,按照要求,认真、务实、高效、有序、分类开展此项治理工作,明确分工、迅速推进,加快治理工作进度。
  会议指出,要注重精准施策,确保整改到位。要结合实际,分类整改,依法依规对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的规划、建设、移交、使用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彻底治理;要按照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流程,实时通报催办,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澄清三笔账单,算清“老账”,补清“老账”,不欠“旧账”,确保配套幼儿园与居民住宅区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