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游园建设如火如荼
雏形已现。

抓紧施工。

  当前,正是园林绿化黄金时节,开发区围绕园林绿化、公园游园建设项目及早谋划、科学筹备,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建设5个新的游园。在各游园施工现场,挖掘机挥臂铲土、平整场地,园林工人植树、培土、浇水忙个不停,一派热火朝天繁忙景象。
  为切实把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与园林绿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实施道路绿化建设、街头绿地及游园绿地建设、林荫路建设、拆墙透绿工程建设、多彩庭院建设等园林绿化工程,该区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保障资金落实到位、专款专用,确保园林绿化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按照“四季常青、三季有花、错落有致、美观大方”要求,科学选配绿化苗木,高质量加快推进外联道路绿化项目建设,努力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绿、家园变得更美,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绿色发展带来的实惠。 记者 唐翀 通讯员 王晓光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