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黄淮学院负责人赴西平县调研校地合作
  本报讯(记者 张士君 通讯员 张楠楠)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事业发展不动摇。3月25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院长谭贞带领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到西平县调研校地合作。
  李国胜、谭贞一行深入豫坡集团、领袖服饰、溢丰智能针织产业园、华鼎电气,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落实合作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李国胜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统筹企业的各项需求,与学院各专业、各平台精准对接,全力推动西平县产业提质增效,实现校地合作共赢发展。
  在嫘祖服装智能制造学院选址地点,该县负责人向李国胜、谭贞一行介绍了项目所在地的地形地貌、环境特点和前期规划设计工作以及未来前景。
  共建嫘祖服装智能制造学院是黄淮学院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西平县人民政府创新学院办学模式、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学院治理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项目选址工作已经完成,工程规划等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在听取介绍后,李国胜充分肯定了西平县委、县政府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发展服装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他指出,嫘祖服装智能制造学院既是政、产、学对接国家战略,推动服装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又是传承创新嫘祖文化的重大工程。就加快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李国胜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站在“办教育、促经济、兴文化、惠民生”的高度,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面向国际,面向未来。牢牢把握智能制造的核心内涵,运用新理念、新思路、新科技、新模式,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努力把项目打造成全国同类学院的标杆。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联动协作。成立项目推进工作专班,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化保障,统筹推进,合作攻坚,强力推动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