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民警

王仲华 程小玲 文/图

捐赠现场。

  3月7日上午,驿城区政协有关人员会同河南省滨江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驿城区公安分局老街派出所慰问防控一线民警。
  当日上午,河南省滨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淑宏将价值近万元的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到老街派出所一线民警的手中,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防控一线,日夜守护百姓安全。
  河南省滨江置业有限公司执行经理韩丽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老街派出所民警牺牲和家人团圆的机会,全员上岗,积极投入繁忙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了表示对疫情防控的支持,河南省滨江置业有限公司购买了防疫物资,助力辖区民警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滨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滨江·铂蓝郡项目位于市区文明大道与练江大道交会处,北靠练江大道繁华中心,南临流域面积约204平方公里的练江河,地理位置优越。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南省滨江置业有限公司心系社会、勇于担当,先后捐赠价值3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