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向市教育系统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本报讯(记者 王伟)3月9日上午,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心系教育、助力抗疫,向市教育系统捐赠2万只口罩。副市长冯玉梅出席捐赠仪式并向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负责人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全力支持驻马店经济建设,服务社会民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发展成果。今天收到的捐赠体现了中原银行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也彰显了中原银行作为咱中原人自己的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理念。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在市职教园区建设等方面,对驻马店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资金支持和便捷的金融服务。教育事业承载着驻马店发展的希望,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责任重大而艰巨。当前,我们将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准备,这批捐赠的口罩将统筹发放到市直各个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教育系统一定能够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