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西平县教育系统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本报讯(通讯员 于丽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平县教育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县中小学生和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周密部署防控措施。该县教育局全面指导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向全县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发出号召,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好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强化科学防疫宣传。该县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工听从指挥,通过校园LED显示屏、悬挂横幅、微信群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各学校还收集了各种防疫知识,通过微信群发给家长,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开展防疫信息排查。该县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状况,通过电话、微信和QQ等形式在全体教师和学生中逐一摸排,查清每名教师和学生的春节假期去向、生活状况。
  党员请战带头冲锋。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该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请战,发挥模范作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战争中,该县教育系统涌现了许多先进典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