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豫南燃气有限公司便民充值服务进社区
  本报讯(记者吴勇峰)近日,豫南燃气有限公司全力保障燃气正常供应,提供多种便民服务措施,让用户不出小区即可实现缴费充值。
  具体服务措施有,免费向驻马店市区IC卡表集中的小区物业发放蓝牙充值宝,让用户不出小区即可实现缴费充值;非IC卡表用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蓝天燃气APP等足不出户实现缴费;物联网表用户可以通过关注“河南蓝天燃气”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缴费;营业大厅、加气站等场所每日进行定时消毒,值班人员每日对设备安全运行和维护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巡检人员每日对道路及庭院管网正常巡检,确保管道安全。
  豫南燃气有限公司特别提醒,市民尽量避免到营业厅办理业务,减少与他人接触机会,降低被病毒感染的风险。市民在使用燃气时注意通风,热水器烟道保证伸向室外且通畅,用气时有人照看,用气完毕及时关闭阀门及燃气具开关,用肥皂液涂抹管道接口等方法检查燃气设施是否漏气。如发现户内燃气设施存在隐患,请立即关闭阀门、开窗通风、不动电器开关、到户外致电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