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黄淮学院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记者张士君通讯员吴伟正张楠楠)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淮学院把疫情防控作为学校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校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学院也成立了相应机构,下发疫情防控通知,制订应急预案,做好推迟开学和开学后疫情防控等各项预案。同时,学校加强与市相关部门联防联控,对近期以来师生到访湖北、接触湖北人员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此外,学校还加强防控健康教育,向留校师生印发《防控知识手册》2000本,张贴《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温馨提示》100多份,并通过网络、班级微信群向全校师生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和《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必胜信心。面向全体师生及其家属提供疫情防疫在线心理咨询服务,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疫情。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全校中层干部深入防控一线,每天坚持在校园各防控点值守值班,落实学校党委各项防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