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河南爱克集团捐赠2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高元元王仲华)2月3日,河南爱克集团捐赠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冯玉梅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冯玉梅指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河南爱克集团在国家危难之时,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爱心接力战“疫”情,积极向市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份爱心、这片真情,是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冯玉梅强调,河南爱克集团勇担社会责任、热衷社会公益,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馈社会,这种乐于奉献的大爱情怀,充分展现了河南爱克集团有担当、有责任、有信念的标杆社会典范形象。
  河南爱克集团总裁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没有谁能置身事外,大到国家、小到个人,全民抗疫,河南爱克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倾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