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驻马店移动公司邀请客户感受5G服务
  本报讯 (记者 吴勇峰 通讯员 张伟丹)为庆祝驻马店移动公司成立20周年,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10月30日,驻马店移动公司举办了以“感恩有您、移路相伴”为主题的服务观察员和客户代表座谈会,以开诚布公的态度,真诚接受来自各行各业18位服务观察员和客户代表的意见及建议,推动驻马店移动公司服务迈上新台阶。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移动5G宣传视频,详细了解移动公司5G技术发展前景和在各行业的智能应用。驻马店移动公司总经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成立20年来在网络建设、业务发展、客户服务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中取得的成绩,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移动公司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和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快5G建设步伐,让广大客户尽早享受到“不换卡、不换号”的5G服务,为创造高品质生活、推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支撑。
  在交流讨论环节,服务观察员和客户代表结合亲身经历,畅谈了对移动业务和服务体验的真切感受,并就移动公司在网络覆盖、携号转网、5G商用、宽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员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客户代表参观了驻马店移动公司荣誉室和4G应急通信保障车,并体验了5G电话业务。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移动公司与客户间的距离,树立了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