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到帮扶村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张春生)近日,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负责同志带领处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委员和4个机关党支部书记到该处定点帮扶村——驿城区老河乡南板桥村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这是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党委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又一生动体现。
  市农村公路管理处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开展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工作部署,处党委积极组织处机关党总支与南板桥村党支部开展以“共建促党建、共建促了解、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通过共建活动,加强机关党总支部和南板桥村党支部的交流学习,以组织共建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促进沟通互动、推动帮扶村群众脱贫致富。
  这次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在南板桥村党支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负责同志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座谈会上,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市农村公路管理处机关党总支与南板桥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实施方案,分别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学习研讨、基层党建、共树新风、脱贫攻坚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负责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题讲了党课。党课分别从提升政治站位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普通党员如何开展学习教育、认真检视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南板桥村党员干部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