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驿城区慈善总会举行2022年 “金秋助学”善款发放仪式
102名贫困学生受资助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 楠)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8月26日上午,驿城区慈善总会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善款发放仪式。
  仪式上,相关人员宣读了资助学生名单,为全区102名优秀贫困学生分别发放助学金 3000元、5000元,共计33.4万元的爱心善款。
  该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以“三心”寄语同学们,要永怀感恩的心、进取的心、乐观的心,珍惜这份宝贵的资助,珍惜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愤图强、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今年考入河南大学的罗福林表示,在“金秋助学”善款发放中感受到温暖和力量,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坚定理想强志气、锤炼本领强底气,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以满腔的热血和才智,奋力书写绚丽的青春新篇章,把这份温暖大爱变成对祖国、对社会最好的回报。
  据了解,“金秋助学”善款发放是驿城区多年坚持下来的优良传统,不仅为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而且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风尚,这种爱心行动将成为一种无形力量,滋养一届又一届的学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