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韩集镇
倡导文明行为 促进文明建设
  本报讯(记者 苏 凯 通讯员 陈 梁)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行为,建设文明幸福的韩集镇,8月2日,新蔡县韩集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暨全民知识竞答活动。该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分管领导领学了《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着重对车辆乱停乱放、公共卫生环境整治等重点治理不文明行为进行详细解读,教育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文明行为相关规定。同时,大家在“咱的驻马店”APP中参与“学条例促文明 树新风”文明行为条例全民知识竞答活动。
  该镇负责同志表示,要强化宣传,积极开展《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在落实《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任务补短板,全力以赴推进创建文明乡镇的深入开展。要强化实践,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坚持严格执法、源头治理、协同共治、广辟渠道,从严查处各类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提高不文明行为治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实际行动促进乡镇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