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上蔡县总工会
情暖退役军人 共话美好未来
  本报讯(记者 张新理 通讯员 李丰产)为营造拥军优属浓厚社会氛围,7月30日,上蔡县总工会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县总工会负责人向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工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会议指出,退役军人是工会的中坚力量,发扬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令行禁止的光荣传统,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作出突出贡献,体现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展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希望继续发扬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的政治品格和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拼搏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切实提升业务水平,积极投身新时代工会事业。
  座谈交流中,退役军人畅所欲言,一起重温军旅生涯,分享在单位的工作体会,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为工会各项工作上台阶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