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三门峡市总工会来驻马店工人文化宫考察交流
  本报讯(记者 张新理)10月8日下午,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韩迎春一行到驻马店工人文化宫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驻马店工人文化宫职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职工图书馆、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职工剧院、职工体育中心等地,实地了解驻马店工人文化宫的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并对驻马店工人文化宫在职工文化建设、科学管理模式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驻马店工人文化宫的规划、建设、运营达到了政府所想、职工所需、工会所能,“讲政治、善创新、品牌亮、影响大”,不仅确保了职工服务全覆盖,而且为驻马店工人文化宫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积极、可借鉴的经验。
  张怀德在座谈会上指出,驻马店工人文化宫在实施改扩建工程后,特别是实施“宫宫联合·宫企合作”创新模式的开展和合作运营工作以来,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实实在在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以“多业态、高品质”的场馆建设和“接地气、多项目”的文体服务赢得了职工和基层工会积极反响,整个文化宫工作呈现欣欣向荣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