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黄淮学院
举办第三届建筑文化节暨微建筑2020年会
  本报讯 (通讯员 梁学杰 陈秀云)近日,黄淮学院第三届建筑文化节暨微建筑2020年会开幕。开幕式邀请苏州科技大学、江苏省建筑科学院、广州同博规划设计院等行业企业专家参加活动。
  会上,黄淮学院微建筑有关负责人回顾了微建筑工作室成立15年的成就和今后努力方向。2012届优秀校友代表郝鹏飞在发言中勉励在校生要善于学习、心怀感恩。
  据悉,本届建筑文化节为期2天,活动期间举办有校地乡村振兴合作论证会、产教供需双向对接研讨会、西平县嫘祖服装智能制造学院设计方案论证会、专家学术报告、优秀校友座谈等。作品展分为建筑模型、毕业设计、服务社会、现场手绘、快题设计、设计基础和设计构成等内容,增加了河南理工大学、许昌学院等省内兄弟院校师生优秀作品栏目,美丽乡村建设实际项目专栏,2020级新生课程设计作品等,共有300余件作品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