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朱是西会见腾讯公司CSIG北方区域副总裁张子彪一行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腾讯公司CSIG北方区域副总裁张子彪一行,双方围绕智慧产业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腾讯公司CSIG河南区域总经理查力,摩米创新工场董事长、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刘霖等参加会见。
  朱是西对张子彪一行到驻马店洽谈对接项目表示欢迎。他说,驻马店是农业大市、人口大市、新兴工业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文化厚重、资源丰富。当前,驻马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日益完善,产业发展态势强劲,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荣誉称号,GDP总量、城市品牌双双跃居全国百强,顺利晋级三线城市第46名,正奋力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国一流地级市。
  朱是西说,好的产业可以为科技创新、人才集聚提供优质平台。腾讯公司作为中国数字经济领域的领军企业,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技术创新能力强、信息资源规模大,与驻马店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跨越发展高度契合,我们衷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利用互联网技术,深化交流合作,赋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民生服务,延伸产业链、丰富生态链,进一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现代化管理水平,致力加快形成驻马店后发城市样板品牌。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积极创造良好条件,全方位做好服务,多角度提供政策支持,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子彪对驻马店支持腾讯发展表示由衷感谢,介绍了企业发展及未来规划,并表示腾讯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努力为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助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