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朱是西主持召开迎会筹备和创文推进会时强调
高质量筹备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 完成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各项迎检工作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8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迎会筹备和创文推进会,认真听取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筹备和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
  朱是西指出,当前,距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举行仅剩不到一周时间,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办会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努力把本届大会办得更高水平、更富实效。要抓住重点关键,严格按照既定程序和标准,切实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提前做好预案,加强对接、抽调力量,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按照国际展会的标准,高质量做好参展布展工作,确保展示效果良好;要明确大会目标,按照规格高、效果实的要求,高水平组织好每一场会议和活动;要牢固树立“接待无小事”的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大会接待工作,充分展示驻马店人民诚信友善、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
  朱是西强调,要按照“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强力落实、确保成功”的要求,以“有人负责我协助、无人负责我担当”的精神,敢于管理、善于管理,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利用有限的时间解决好城市建设、市容市貌方面突出问题;要建立中心城区精细化管理制度,实行严格奖惩,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秩序;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集中开展城市环境清洁行动,扮靓城市环境;要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营造全民创建、创建为民的浓厚氛围;要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在狠抓落实上功夫,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各项迎检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冯玉梅、刘晓文、贺振华、贾迎战、王钦胜等出席会议,并就做好迎会筹备和文明城市创建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