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在建业·世和府过周末
  8月8日~9日,建业·世和府品鉴中心热闹非凡,孩子周末相聚在这里亲手制作蛋糕,感受自己动手制作蛋糕带来的快乐。
  甜味儿是孩子天生最爱的味道,蛋糕是孩子无法抗拒的美食。为了让孩子有自己动手制作蛋糕的机会,建业·世和府准备了齐全的蛋糕制作工具,采购了新鲜的奶油、水果。孩子奇思妙想,制作了形态各异的蛋糕。
  建业·世和府品鉴中心请来了专业烘焙老师对孩子进行指导。孩子兴致勃勃、全神贯注,涂抹奶油、切水果、摆造型,每个程序有模有样。家长也与孩子一起动手体验,设计孩子喜欢的创意蛋糕,忙得不亦乐乎,整个品鉴中心都弥漫着奶油和巧克力的香味儿。
  孩子是天生的魔法师,他们带着奇思妙想去遨游,奶油在他们手中就是五彩的画笔,蛋糕在他们手中就是画板。一个个朴素的蛋糕在孩子的巧手装扮下,纷纷裹上了香甜的奶油,穿上炫彩的外衣,变得小巧可爱,色彩诱人。
  建业·世和府位于驻马店市盘龙山路与团结路交叉口西南处,占地面积372亩,由建业集团倾力打造。项目以自由、时尚、大气、国际化大都会的建筑风格,引领天中人居新时代。建业·世和府市政供暖、落地全景阳台让居住更舒适。
  “私人定制”一款自己喜欢的蛋糕,不仅能够拥有一次快乐的体验,更能享受到全家人一起动手的幸福时光,这份亲子时光感觉特别甜美。
  (王仲华程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