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朱是西深入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现场办公
实地督办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
  本报讯(记者滑清泉高君瑞)8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问题,并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对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146号提案办理进行调研督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出席会议。
  当日上午,朱是西实地查看和认真了解标准厂房和国际农业交流中心项目选址及吴房路、综合服务中心、汝宁大道等项目建设情况,就加快产业园建设提出明确意见。他指出,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当前“一号工程”,要加快完善配套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全力保障好产业园各类项目建设需要;要聚焦主导产业,围绕产业链实施集群招商,进一步加大招大引强、招先引新力度;要强化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顺利实施;要深入学习、研究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的设计理念,高标准设计、高效率建好标准化厂房。要厘清思路、突出重点,高质高效推进产业园项目建设,助推我市农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在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就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146号提案《关于提升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力度加快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后,朱是西强调,要切实凝聚思想共识,推进提案工作创新,提升提案办理水平;切实形成提案办理合力,增强提案办理的主动性、创造性,积极作为、加强领导、严格落实,真正通过提案办理推动自身工作、破解发展难题;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举一反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切实抓好提案工作成果转化,高起点做好产业园规划,高标准统筹推进创建工作,高质量招大引强,高效用好相关政策,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金冬江就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及高效办理政协提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新领就做好重点提案办理有关工作提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