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黄淮学院举办校友“云返校”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张得生)近日,黄淮学院举办了“心系母校云聚黄淮”校友“云返校”活动。活动共分云寄语、云回忆、云祝福、云参观、云报告五个环节,广大校友共聚云端、畅述友谊、共话未来。
  黄淮学院负责人在寄语中说,近50年来,黄淮学院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砥砺奋进,铸就了鲜明的精神品格,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取得了卓越的办学成就,培养出建设祖国的各类人才近16万人。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北国边陲到南海椰岛、从港澳台到大洋彼岸,“黄淮人”这一共同的情感将大家紧紧连接在一起。
  云回忆环节,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串联起来,记录了黄淮学院不同时期的美丽风景,带领校友追溯似水年华,重温求学时光。从驻马店师专图书馆、教学楼到原中原职业技术学院校容校貌,不同的风景承载着黄淮学子共同的记忆,引发校友无限感念。
  云参观环节,校友一起云游校园,重温美好回忆,感受母校发展变化。经过近50年的建设和发展,黄淮学院已经逐步成长为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广大校友感慨学校先进的教学设施和美丽的校园环境,爱校荣校的情感进一步深化。
  据悉,此次活动有3.3万余名校友收看直播,校友点亮校园17万多次。校友们纷纷表示,以这样一种全新的方式与母校、老师共叙旧情,心情激动,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