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花生·时代潮流广场将成为正阳人民“一站式”潮流美食生活目的地
花生·时代潮流广场产品发布会启动仪式盛大开启。 王玉民 摄

  2020年5月31日上午,以“全新起航、共创辉煌”为主题的花生·时代潮流广场产品发布会启动仪式在正阳盛大开启。
  花生·时代潮流广场作为正阳首家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体大盘,让大家十分期待。现场,郑州设计院工程部以及楼盘销售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对花生·时代潮流广场进行了专业讲解,让大家对该项目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在掌声与欢呼声中,与会嘉宾受邀上台,共同开启启动仪式,现场观众和嘉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缤纷业态,铺铺精彩,期待花生·时代潮流广场成为城市新名片,开启正阳商业时代新篇章,正阳市民的美好生活品质必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发布会为现场来宾准备了精彩节目,抽奖活动将整个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品牌洗衣机、挂烫机、电饼铛等丰厚奖品悉数送出。
  花生·时代潮流广场现代感极强,外观精致,街景时尚,未来这里无疑将成为正阳人民“一站式”潮流美食生活目的地。
   (王震 杨同山 朱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