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付自成在全市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表彰暨全市公安派出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加强公安派出所工作
  本报讯(记者 代廷伟)4月28日,全市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表彰暨全市公安派出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付自成,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全面加强公安派出所工作,夯实平安驻马店建设根基,付自成强调,一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基层派出所党的建设。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服务保障高质量跨越发展。二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积极主动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要把握工作重点,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源头治理,着力打造与高水平市域社会治理相匹配的派出所。三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要健全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推进智慧派出所建设,进一步将创建活动引向深入。四要坚持严管厚爱统一,营造关爱支持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浓厚氛围。要重视支持派出所工作,切实减轻派出所负担,坚持从严治警不放松,努力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郭渊就加强公安派出所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