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参加志愿服务 贡献青春力量
  本报讯(记者吴勇峰通讯员张潇)近日,黄淮学院团委连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感谢信和表扬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淮学院青年学子迅速响应党组织和团组织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踊跃参加医疗救护、宣传教育、摸排登记、物资筹集等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道亮丽风景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朱绪港,在当地的号召下,踊跃报名参加当地志愿者服务队,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大学生志愿者的誓言,彰显了黄淮学子的责任担当。
  家住确山县的2016级体育学院的张俊凯,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每天按时到达所在村庄的执勤点为来往的人员测量体温、做好记录;2017级体育教育二班的苏传豪,贡献自家的活动板房用作村防疫卡点,为防疫点工作人员遮风挡雨。
  一封封感谢信是对该校育人成果的充分肯定,广大学子以实际行动把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素质、责任使命、家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