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平舆县公安局:立足职能 助力复工复产
  本报讯(通讯员 刘威)3月6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召开班子成员和股(所、队、室)负责人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扶贫帮扶、保障复工复产、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通报了今年1月份“平安守护”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情况,传达了《全县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当前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部署,传达学习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认真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通知》,并就如何做好扶贫帮扶和困难学生排查工作进行安排。
  就如何做好各项公安重点工作,该局要求,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复工复产、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迅速调整状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认真谋划2020年各项公安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兼顾,认真抓好打防刑事犯罪和绩效考评工作。要提升执法质量。法制部门牵头,要强化执法培训,扎实开展执法卷宗质量考评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好全县公安机关执法质量提升年活动,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办案水平。要继续做好扶贫帮扶工作。各帮扶单位要牢记脱贫不脱政策,继续做好扶贫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