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驻马店实验小学未雨绸缪网上开课
  本报讯(通讯员 李鹏飞)2月10日,一场别样的2020年春期新学期开学典礼在驻马店实验小学如期举行。
  该校南校区、北校区通过网络平台播放了该校负责人的“网上开课”寄语视频。在“网上开课”寄语视频中,该校负责人要求全体师生要坚定疫情防控信心,用科学理性的态度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并提醒家长和师生,无特殊事情不要外出,避免到人群密集和空气流动不畅的场所活动。
  目前,我市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严峻,按照省、市关于延迟开学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通知,驻马店实验小学及早安排实施“网上课堂”教学方案。该校还制订了详细的课程表。“网上课程”除了语文、数学、英语课程之外,还有书法、美术、音乐、朗诵欣赏等课程。按照学校的实施方案,教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家备课、做课件,为“网上课堂”积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