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以检察力量助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锟)12月2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主持会议,主题教育市直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任伟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吴文立作了以《法律监督高质量服务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为题的调研报告,深入剖析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坚持“业务创品牌、队伍树典型、综合育亮点、管理更科学、保障更有力、司法更公信”的发展目标;完善抓党建、带队建、强业务、促发展、提公信的工作思路,把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评价体系,落实“求极致”的工作要求。
  吴文立强调,要立足驻马店市情,树立大局意识,提供精准检察服务;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立足检察职能、坚持“三个效果”相统一;发挥检察机关惩治预防、法治助手、化解矛盾、引领风尚的作用;突出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做好“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五项重点工作,以检察力量助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