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不动产抵押业务向金融部门延伸
  本报讯(记者马国省)为进一步加快市区各金融部门布设不动产登记服务网点工作进度,近日,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在驻马店市房地产业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抵押业务向金融部门延伸服务工作进展座谈会,市中心城区共有11家银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中心权籍与市场管理科负责人就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抵押业务延伸服务向金融部门延伸业务进行了解读。同时,11家银行就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业务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抵押延伸业务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业务就是围绕“放管服”改革,切实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助力全市营商环境的改善,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不动产抵押业务前置延伸到金融部门的网点办理,登记部门实行不见面审批。要认真落实“一网通办”精神,推行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少跑腿,达到高效、便民、利企的目标。
  会上,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各金融部门在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