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政协召开2019年度重点提案和提案办理重点单位督办协商会
  本报讯(记者 张遥驼)5月14日, 市政协召开 2019年度重点提案和提案办理重点单位督办协商会,研究我市2019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郑玉林指出, 今年以来, 市政协坚持以协商民主为主线, 以 《市领导阅批督办重点提案制度》 落实为抓手, 以提案公开、 民主评议、 提案办理质量体系建设为保障, 努力实现我市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 以 《市领导阅批督办重点提案制度》 落实为契机, 着力做好提案办理示范效应、 借力破解难题、借势抓好落实, 推动提案办理落实;要紧盯提案办理重点单位, 强化领导重点分包、 三室重点督查、 委员重点评估等措施, 齐心协力抓好提案办理落实; 要坚持提案办理全程协商、 办案公开、 民主评议, 完善建立提案办理质量体系标准, 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扎实有效完成。
  会议传达了 《关于认真落实 〈市领导阅批督办重点提案制度〉 的通知》 《关于市政协领导阅批督办重点提 案 和 提 案 办 理 重 点 单 位 的 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