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士·黄淮学院3D美术大赛多名学生获奖

版名:能源·教育·文旅
  本报讯(记者 张士君)近日,黄淮学院动画学院举办维塔士·黄淮学院3D美术大赛暨奖学金颁奖仪式,为优胜学生颁奖。
  近年来,黄淮学院动画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之路,2021年初与维塔士上海工作室结为校企合作单位。维塔士成立于2004年,旗下拥有 3500 多名全职游戏制作专家。2022年,维塔士上海工作室在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启动了维塔士·黄淮学院3D美术大赛暨奖学金选拔计划。3D美术大赛参赛对象是2019级和2020级动画学院全体学生。学生自主报名参加比赛,由维塔士上海工作室提出符合对应年级学习和制作水平的命题,学生在规定时限内完成3D模型的制作并提交后,由维塔士上海工作室命题团队进行统一打分,分别评出2019级前10名、2020级前6名进行奖励。
  “通过校企合作,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实现有机结合,实现高校和企业的优势互补。”黄淮学院动画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校企双方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构建了适应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和输送渠道,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