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聘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

版名:要闻
  本报讯 (通讯员 温健斌)近日,黄淮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黄淮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黄淮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聘的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张英豪同学代表2021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向母校郑重承诺,表示将不辜负母校重托,认真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让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更加密切,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母校发展、促进社会进步。
  黄淮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受聘的2021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和母校是血脉之源,校友是母校的亮丽名片和珍贵财富,是母校发展最可信赖、最能依靠的重要力量,黄淮学院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校友的关心支持。他希望,所有校友都要发展好自己的事业,做一名优秀的黄淮校友,发挥好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称职的校友联络员。